WFU

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

當平凡的農婦遇到新思惟國際之【課前心情】




首先聊聊 

為什麼知道新思惟? 


很幸運的,之前機緣下在臉書與農婦張子誼成為臉友,
總是能從她的貼文中感受到正面的力量、獨到的視野,
加上新思維相關的人事物出現在她版面次數頻繁,

於是如此,不小心注意到新思惟了。


為什麼想來上課?


注意歸注意,還是要有某程度上的吸力,才會讓我有所行動,
但一定要特別提到,全是因為從我先生的一句話開始

「我也想讓妳去上看看。」
(我先生也是子誼臉友,應該是有被燒到)


因為他先說了這句話,才讓我有力量往前。
(畢竟我們財產共有,這一筆錢還是要讓雙方都樂意花)
再來則是進一步的研究新思維的社團、網站、追蹤蔡校長、勳哥臉書
多方瞭解新思惟的風格,也因此不小心看到更多在官網上的正面評價,
但我想最重要的是對子誼有某程度上的認同感(這難道就是人格為王的概念?)
於是更有勇氣報名。
此外,我們更期待此課程能對我們的事業有實質上的助力。



報名完成後,我做了什麼事?


我也坦白說出來,
報名完成日期為3/10,而課程日期為5/30,覺得還好久,
加上其他同學們的資料夾也都安安靜靜,於是我什麼都沒做(羞),
一如往常處理農務及家務,直到上課前十天,發現Dropbox收到了許多更新通知,
才意會到覺得好久的那一天也即將快到來。



倒數十天的恐慌


說恐慌真是一點也不為過。

當初因為極多的正面評價讓我很有信心,
認為可以在這次的課程上收穫滿滿,以為報名完就可以安心等上課。
但當我意識到時間飛快的來到課前十天,
再回頭看這中間什麼都沒做的歲月,我懊惱起來了。

(偷)看著同學們一一上傳的文章,覺得自己與同學們的程度又差了一截,
因為好多成功人士、專業醫師,深怕自己是精英中的朽木一枚

-會不會跟不上呢?
-會不會因為自己的見識太少,聽不懂課程中的一些幽默,甚至是重點?
-會不會白白浪費這個位子,浪費那一天的資源及學費呢?


又看著自己帶著一個一歲八個月的嬰孩,能有效利用的時間已經很零碎,
等等不安開始浮現出來..

但為了不和錢過意不去,也發現不該允許自己找這麼多理由,
於是馬上轉念,找到想上課的初衷,我必需要讓這筆學費花得有價值。


課前Q&A是一場來得剛好的即時雨


振作了幾天後,正好收到傳說中很精華的課前Q&A,
讀完蔡校長用心、仔細的一一回覆同學們的課前提問。

一來,讓我收捨心情
檢視當初在報名當下自己所困惑的地方在哪裡,有利於找到方向。

二來,發現了每個回答都很「客製化」,不難發現蔡校長的用心,
也稍稍化解了對於課程當天,擔心跟不上大家的不安感。



大概心情的經過是如此


雖然有臨時動了起來,也來了那場即時雨,
但距離不到48小時的課程目前還是讓我期待又緊張,
記錄完課前心情的我,不曉得課後回頭看又會是如何的感覺,
只有5/30那天才知道了!!



(前往課後心得)